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微情書


我和你一直都各自身處在不同的城市。一直以來只能靠聲音在耳邊遠遠地傳遞那些想讓彼此知道的故事。

在宿舍樓下講電話的半夜凌晨,坐在長凳上被一片墨藍夜空覆蓋,仰望繁星。偶爾講著講著就不自覺地在小路踱步,來來回回。



 「 哈羅,你聽到嗎?


     誒你那裡有星星嗎?

        我這裡星星好多哦。」



在宿舍樓下看著房間的燈一盞一盞熄滅。一晚在小路上來回走了多少遍,唯有路燈和星星知道吧。







兩個人相處磨合的過程,需要很多堅定去消磨兩個人之間的棱角。谢谢你。這是一件好需要耐心的事,從而得到好多領悟。愛人的能力都不是與生俱來的吧。


總有對生活倍感無力的時候。所幸生命中依然存有溫暖美好的變化。當好朋友成了牽手的人。當我和你變成我們。當談話從「我們以前」慢慢成了「我們以後」。


我本來不是一個嬌縱的孩子,你的縱容無形中溫柔豢養我的任性。日子久了,才領悟到當初的追尋都是爲了讓我知道原來要選擇一個夠愛的人,一個夠愛你的人,因為愛情不單只是快樂。那些彎路,都是爲了讓我踏上正途。


當中最大最大的領悟當然是 : 幸好是你。




你讓天空失去距離 / 怕高的我看見星星 —— 《懼高症》




  「 哈羅,你聽到嗎?

   
   誒你那裡有星星嗎?

      我這裡星星好多哦。」




2014.05.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